【onelk/哨向】旱地甘霖

(四)

“你们夫夫俩真是牛/逼啊,”陈泽彬嘴巴上调侃着骆文俊,手上动作不停,接近的K国哨兵一个个倒下,“两个人就敢冲进人家敌国营地啊。”

手肘一击,将身后一个伺机偷袭的哨兵击倒,“他都来了,我能不来吗?”接过陈泽彬甩给他的枪,砰砰两声,一枪一个小朋友。

“你俩吵架的时候,怎么不见你这么让着他。”

“那怀都怀了,不要算是怎么回事啊!”骆文俊想起来火大,抄起手上的匕首,就给手边的哨兵来了一刀。哨兵倒地的同时,不忘给骆文俊腿上也来一刀。

 

骆文俊吃痛,举枪击杀。

 

“再说了!他肚子还没稳,就跑前线来,他跟我商量了吗!”

 

堡垒内,赵嘉豪已经解决了实验室里的几个研究员,正准备将连着哨兵的仪器摘下,顺势打出去,与骆文俊汇合。

 

WE工会训练时,赵嘉豪的高精尖设备课从不缺席,虽然K国语言不明白,但符号还是认识的。很快就关闭了那两台仪器。转身将那几根导线扯掉。手起刀落,绑着手脚的带子就裂开了。

 

那两个侦察兵好像还没有从痛苦中醒来,眼球一直在动,没有要醒来的征兆。

阿缅忽然跳上一个侦察兵的身体上。

S级向导精神体,对于A级哨兵来说,本身有精神威压,反而让那人稳定了下来。见状,赵嘉豪将自己的精神体耶耶放了出来。不过一会儿,两个侦察兵看起来好多了。

 

赵嘉豪想起什么,从随身的小兜里掏出那抚慰精神的药,一人一颗下去。

两人才缓缓睁眼。

但精神状态不佳,“看来还是需要精神疏导,”赵嘉豪意识到,“必须赶紧回基地。”

 

还好那药起了点作用,强打精神。

赵嘉豪还没想好怎么带着两个行动不便的人出去,就听到那大门嘭的一声炸开。“莽夫”陈泽彬和骆文俊,直接装弹将那大门炸开了。

 

赵嘉豪暗骂一句,要是他在门口,就归西了,一尸两命!

 

堡垒中的哨兵,没想到敌人会这么莽撞,好几个人被炸开门的碎片扎到,“嚯,这门有点东西,跟霰弹枪有的一比啊欧恩。”陈泽彬撞了一下骆文俊的手肘。

 

外面一片狼藉,后续部队在彭立勋和曾奇的带领下到达战场,两人正好腾出手来去救赵嘉豪。

这一窝端的行为,回去肯定得被塔高层骂一顿。

 

烟雾散去之后,赵嘉豪看清门口站着的那个大爷是陈泽彬和骆文俊。以及,回过神来开始攻击他们的几个K国哨兵。

骆文俊:“阿彬,一打四,没问题吧。”陈泽彬还没回嘴,就看到骆文俊已经冲了出去,往赵嘉豪方向过去。

 

赵嘉豪看到眼前的人,浑身大概有几十个伤口,都在不同程度的流血。可能是打斗中灰尘飞起,他整个人看起来像是没人要的娃娃。头上、脸上,连伤口上都是脏兮兮的。

 

赵嘉豪心头一酸,他本以为那几个哨兵对他而言造不成伤害,可他忘了,他只是个向导。虽然打斗能力不差,但跟一群战斗力远高于向导的哨兵面前,还是有些吃力。

“伤口疼吗?”赵嘉豪伸手想要碰骆文俊脸上的伤口。

手被骆文俊一把抓住,“我没事,”顺势撒娇,“你别生气了好吗?”

 

赵嘉豪是最受不住骆文俊撒娇的。理智回神的时候,就听到陈泽彬在那骂娘,“妈的!你们两个能不能回家再调情啊!”

“他们两个需要精神疏导,我们必须马上回去。”赵嘉豪跟骆文俊说。

 

 

好在,赶在被先遣部队调虎离山的K国大部队回来之前,他们进行了撤离。家被偷了的K国人,当然不会放过这个像国际塔联盟控诉的机会。

 

回到基地的众人,就骆文俊伤的最重,脚背有条伤口,差点割到足背动脉。

军医为骆文俊进行了伤口清理和包扎,嘱咐赵嘉豪:“欧恩的伤口近三天都不要沾水,避免剧烈运动,防止伤口开裂。”

“好的,谢谢。”赵嘉豪看着床上因为疲惫和失血睡着的骆文俊,眼圈翻红。

 

送走军医后,赵嘉豪打了水,为骆文俊清理身子。他从不觉得,骆文俊会这么脆弱。明明在家里,他才是那个更像哨兵的人。一点点不去地下室出点汗都不舒服的人,怎么忽然受伤成这样,需要自己给他清洁了呢?是不是真的是自己太任性和自负了?

 

但他们好像一直都是这样。

从“介绍人”第一次将他俩组合在一起出任务开始,两人好像都是会见机行事,配合默契的人。

骆文俊负责找机会,赵嘉豪伺机而动。哪怕两人受伤,也会将任务完美解决。

骆文俊醒来的时候,看到赵嘉豪缩在那小小的椅子上睡着了。手虽然好好的放在床上,但也被赵嘉豪牵着。

晨光穿过玻璃投了进来。

赵嘉豪的头发是细软的,很有光泽,在晨光的照耀下,发着微微的光。

 

骆文俊手回握的动作,让赵嘉豪惊醒。

“你醒啦,”赵嘉豪睁眼,急忙看向床上的骆文俊,“哪里不舒服吗?”赵嘉豪想要去确认骆文俊的情况,因为一直保持一个姿势,腿有些麻了,差点一把跪在地上。

骆文俊立马伸手去扶,“我没事,倒是你,还有身孕,怎么不回家睡?”骆文俊是心疼赵嘉豪的,他见过姐姐怀孕时的辛苦,睡不好,吃不下,行动不便。代入到赵嘉豪身上,更是不敢想,赵嘉豪要怎么样才能安稳开心的度过这10个月。

 

“你连自己都管不好,怎么好意思说我?”赵嘉豪嘴硬日常。

 

“我这不是吸引火力嘛!”骆文俊让赵嘉豪坐到他身边来。虽然人清醒了,但放松下来之后的疲惫感和肌肉反应,还是让他不能行动自如。

 

“你俩能不能消停会儿,”听声音就知道是曾奇,“因为你俩,你爹被扣了3个月工资,明天起去你们家吃饭!”

曾奇、彭立勋和陈泽彬三人因为擅自出兵,打乱了两国原本商谈好的“邦交”,被罚工资3月。骆文俊和赵家豪就更惨了,不仅被罚工资,还要去带新兵。按照他俩的级别,是不需要亲自带兵训练的。他们都觉得,是高层故意的,逮住了两个上将,不得狠狠薅一把羊毛吗!

 

“你们来看病人都不带东西的吗?”骆文俊斗嘴的精神气还是有的,“放心吧,有我们俩一口肉吃,就有你一个碗洗。”

赵嘉豪听着笑出声,两个月了,久违的放松,让他心情好了不少,“等欧恩出院了,他请客,吃顿好的。”

 

骆文俊听着自己老婆的话,心头一紧,家里钱都在他那里,自己怎么请客啊!谁能救救可怜的欧恩宝宝!

 

骆文俊生生咽下那句“老婆救救我”,可怜巴巴的看着笑的一脸灿烂的老婆。

 

陈泽彬已经在跟彭立勋讨论哪家店好吃了。

“按照欧恩这身体素质,明天就能出院了吧?”

“今天下午就出院吧,我去给他办出院。”

“还得是你啊膏膏。”

 

“不对啊,这一大清早的,还不到6点?这几个人怎么凑这么齐啊!”

被迫当天出院的骆文俊,始终没想明白这个问题。


——

【彩蛋】:怀孕事件

一句话翔松,介意勿看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7 )